|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大桥龙城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大桥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7月12日,大桥龙城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支部委员田利涛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田利涛同志组织学习了《大桥龙城公司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大桥龙城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刘超在动员会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我们全体党员必须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下功夫学,找短板改。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各级指示要求,认真查找短板不足,坚持刀刃向内进行检视,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足岗位切实加以改正,促进工作更进一步,自身素质明显提升,真正做到守初心,尽职责,为公司发展壮大担当履职。三要统筹工学,共同推进。在主题教育中,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支部要统筹安排集体学习,个人要自觉抓好业余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必须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形成“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良性循环,使学习与工作相得益彰,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双向前进,取得实效。

 

                                     (大桥龙城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