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名星物业公司召开顾问工作启动会

7月4日下午15:30,名星物业公司、戴德梁行公司在七星香山花园召开顾问工作启动会,名星物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代表及戴德梁行公司19人参加了会议。

戴德梁行公司就当前顾问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及阶段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和介绍。双方就对标需求进行了系统的探讨,重点对全面评估、品控管理、提升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谢红兵指出:一是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实施;二是全面评估与现场整改齐头并进,短期内服务提升要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点带面,依托重点项目品质提档升级,实现物业公司综合实力全面提升。

谢红兵强调:当前处于物业公司重组整合,对标运行的关键时期,此次会议为物业公司建立和行业标杆间的深度对标指明了思路,物业公司将通过借鉴标杆企业经验,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在存量物业的优化和增量物业的开拓方面稳步推进,以品牌建设培养核心竞争力,助力市城投集团公司综合地产板块战略发展。

                                (名星物业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