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大坤公司全力保障“世界集邮展览”顺利开幕

  

   

  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于2019年6月11日至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确保国博邮展会有序开展,大坤公司管理人员带领全体维管员工在端午节期间坚守岗位,加班做好AB匝道种植太阳花更换草花、维修更换维管区域的灯泡及配件、馆前广场擦洗园林景观家具小品、清洗护栏及地面前期准备工作。集邮展览活动期间,全员坚守岗位维护场外秩序,协调做好道路交通疏导,会场内外绿化环境干净整洁。

  “世界集邮展览”活动正值端午节期间,公司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坚守在国博维管一线,对活动期间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在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应急演练等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明确任务落实职责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共同落实保障任务,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洁美。

                         (大坤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