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成立党员先锋驿站 党建工作向一线延伸——城投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向工程建设一线延伸,根据公司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30日下午,城投房地产公司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走进城投瀚城璞岸项目工地,和参建单位浙江二建、鸿诚监理的党员代表联合开展“党建进工地、廉政入一线”活动。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姚俊宣布在城投瀚城璞岸项目现场成立“党员先锋驿站”,为党员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公司党支部向还向“党员先锋驿站”赠送一批廉政书籍。随后,姚俊同志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题,为在坐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员先锋驿站的成立,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教育提供了一个全新平台。在项目管理不断创新的新形势下,实现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是项目建设保质提速的有力政治保证。

                        (城投房地产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