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城投房地产公司开展党员进社区“双进双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双进双服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军运会创建良好的环境氛围,5月31日下午,城投房地产公司参与社区共建“清洁家园迎军运” 义务劳动,发动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清扫、消除城市卫生死角。

 此次活动由洪山区名都花园社区组织,辖区内城投房地产公司、洪山区司法局、卓刀泉消防中队积极参与,集中对瀚城湖滨绿地进行清扫、整理。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对区域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垃圾装袋,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认真负责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任何一个盲区。

本次“清洁家园迎军运”使公司更好的融入社区治理,将“双进双服务”活动落地生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六月是城投房地产公司和名都花园社区共建“碧水靓南湖保卫战”的主题活动月,期间,公司还将开展“保护南湖意见征集”、“随手拍 南湖清洁我监督”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集思广益,号召全社会为保护南湖出谋划策,让环保意识深入每个人的心中。

             (城投房地产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