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精心组织 科学调度 全面提速项目建设

为加快项目开发建设进度,提升管理工作效率,2019年3月12日下午,城投房地产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在城投瀚城璞岸项目施工现场召开工程进度专题会,公司董事长何刚雁带领班子成员和工程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工程部对璞岸项目新的进度安排进行了专题布署,要求参建单位结合新的时间节点,进一步统筹、细化工作安排,积极克服外界因素影响,保质保量,确保安全,按新的时间节点完成计划目标。

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和相关施工单位分别围绕新的进度要求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董事长指出,璞岸项目目前有很好的进度基础和合作基础,各参建单位要对标优秀企业,服从大局,统一思想,确保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一是进一步优化工作安排,倒排时间节点,分解、细化、优化目标,责任到人二是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加快进度就是成本费用的节约,也是时间成本节约。三是加强施工现场的科学组织精心调度,合理安排交叉作业,体现项目管理水平,同时做好成品保护工作。是强化措施办法,建立奖惩机制,围绕目标开展检查督促形成显著效果,是加强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样板,打造项目建设的品牌。六是加强沟通协调,全面、统筹考虑工作推进,及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七是公司全力关注承包方的诉求,做好服务支持工作

最后,董事长对璞岸项目的开发建设寄予了新的希望:随着新目标的确定项目建设也迎来了新的起点,公司和参建各方通力合作,必将在收官之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城投房地产公司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