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大桥龙城公司党支部认真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布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

2019年3月7日,大桥龙城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落实“支部主题党日”,认真学习相关内容,专题布置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诵读党章相关章节,党员按标准缴纳党费。

在支部主题党日上,组织学习市城投集团公司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先进事迹“时代楷模”王继才事迹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知悉上级要求, 在学习中更加明确了所学时代楷模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平凡中见伟大。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干在实处;像他们那样,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切实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学习相关内容后,支部专题布置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原文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建设管理使用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结合支部党员学习使用情况提出具体要求,支部书记刘超明确提出,每个党员要切实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天要充分利用工余时间加强学习,积分达到66分;党员每天将学习得分情况截图发至微信群,支部每天进行查阅,并及时督促党员加强学习;支部将每季度对党员学习情况在“支部主题党日”上进行一次讲评,每半年评选一次学习之星。通过这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全体党员不断积累政治理论知识,强化党性修养。

在此基础上,按照每月组织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相关内容的要求,采取每人诵读一部分的方式,组织党员在上月学习的基础上继续诵读党章总纲内容,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掌握党章总纲全部内容。

学习结束,党员按标准足额缴纳了3月份党费。

 

 

                                   (大桥龙城公司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