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城投房地产召开2019年度工作大会

2月23日上午,城投房地产公司2019年工作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上,公司总经理彭莉作了2019年目标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办法。公司董事长何刚雁与各部门签订了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公司主要业务部门营销部和工程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董事长作了动员讲话,2019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以年度工作目标为全年工作的方向与重心,全体干部职工扛在肩上、牢记心中、付诸行动;二是要聚焦创新发展,积极调整管控模式,改进激励机制,推进各项管理创新、工作创新落地生效;三是要补齐土地储备不足的短板,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要提升项目品质,着力打造安全文明样板工地;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复合型的干部队伍,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保;五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公司整体形象,提高公司知名度,通过品牌促进销售,通过品牌得到发展。

董事长勉励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迎接挑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以坚强的意志、不屈的决心,不畏艰难,勇于挑战,推进公司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