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名星物业公司携手广大业主共度元宵佳节

 

2月17日,名星物业公司城投瀚城管理处组织了“欢乐闹元宵活动”,园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处处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与业主共享着元宵佳节的喜悦,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城投瀚城管理处开展了讲述元宵习俗、汤圆、猜灯谜等民俗活动,另外还有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现场悬挂的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了众多业主眼球,脑筋急转弯,猜古现代诗词、地名、动物、成语应有尽有,一些业主绞尽脑汁地想灯谜谜底,一些业主则是非常轻易地就想出了正确答案,拿着猜中灯谜奖励的精美礼品和美味汤圆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瀚城园区内到处欢声笑语,成为业主们团聚欢乐的海洋。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