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城投房地产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24日上午,城投房地产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上,首先由公司总经理彭莉对2018年度经营目标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2018年度,通过全体职工的努力,公司各项经营目标全面超额完成,向集团公司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其中,项目开发建设、营销推广活动和自有资产管理等主营业务全面有序推进;项目质量和成本管控、资金调度和融资取得实效;安全管理工作到位,安全形势平稳;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素质和精神面貌明显提升。特别是450A地块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取得突破,终止了长达八年的谈判,成功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地块也成功实现拆除与打围施工,公司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对在2018年度经营目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何刚雁对2018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董事长指出,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全年经营管理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成绩有目共睹。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结合大桥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机遇,找准定位、挖掘潜力,做好排头兵;三是加强文化建设和机制体制建设,做好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团队的激情和活力,增强软实力;四是强化品牌建设,品牌就是竞争力,以品牌兴企、强企。董事长殷切期盼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的面貌、靓丽的业绩,在城投地产板块中树立新的标杆。

 

 

(城投房地产公司供稿2019年1月25日)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