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繁花结硕果 再谱新华章

城投房地产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12月4日下午,繁花喜结硕果,城投房地产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名都花园450A地块项目签约仪式在城投房地产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上,公司董事长何刚雁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徐国新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卓刀泉项目开发和商业合作达成一致,双方将根据各自专业与资源优势,在商业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等方面积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这也是我公司探讨、尝试新型房地产业务、打造商业地产品牌的创新与突破。

此次签约标志着洪山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卓刀泉项目正式落地。作为中国家居第一品牌,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连锁家居大卖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拥有领先的行业地位与品牌优势,卓刀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家具建材家饰装修设计展览、服务于一体一站式平台,将会是洪山片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人气最旺的现代化家居商业广场,不仅能极大改善周边商业环境,提升区域价值,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协调发展,而且,通过参与项目运营合作,将助力公司在新的形势下创新经营模式、扩展地产开发业务,提升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稳健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谱写明日新的华章。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