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城投房地产公司公文写作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日常公文行文规范,提升广大职工公文写作水平,根据公司2018年度劳动竞赛活动方案的部署,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于9月13日开展了“公文写作比赛”。赛前由综合办公室统一编写和印制公文写作规范资料,并发放给部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或分散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为期4周学习活动。竞赛结合公司日常工作中应用较多的公文形式,以及日常公文中较为常见的问题,编制公文写作考查试题。公司各部门共选派了10人参加了此次公文写作竞赛,竞赛过程中,大家运用日常工作中写作经验及公文写作规范认真作答。通过这次公文写作竞赛,加强了公司职工的学习力、执行力,提升了职工的岗位技能,营造了崇尚学习、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

 

 

   城投房地产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