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与军运同行,遇见最美自己”--社区共建迎军运文艺演出活动

 

为迎接第七届军人运动会胜利召开,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活动,在洪山区卓刀泉街道办事处的组织下,城投房地产公司携名都花园社区共同举办迎军运“与军运同行,遇见最美自己”共建文艺演出。城投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名都花园社区青少年、党员、居民代表和辖区单位党员干部代表2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以迎军运会为主线,以展现最美湖北为副线。《灵秀胡北》、《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国家宝》等节目以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形式向观众呈现出党的十八以来的时代变迁和日新月异的城市之美。英汉双语类节目《破茧成蝶》、《感恩父母》、《遇见最美自己》则以国际化视野展现出我市青少年迎接军运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共建文艺演出突出了互动性和参与性,台下观众积极参与“军运会知识20问”有奖问答,表示将争当东道主,知晓军运会,支持军运会。节目最后, 40位社区青少年代表获得“名都花园社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小小宣传员”光荣称号。此次演出20个节目全部由居民自编自演,社区40余位青少年参与展演。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了社区广大居民的热烈好评,也是城投房地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参与共治共享,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