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久伍公司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培训活动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19年10月将在武汉举行。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大桥集团、久伍公司“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安排,8月15日我们分别以公司会议室及项目部现场为学习地点,组织职工学习《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王立群文化之约大讲堂宣传视频。

      此次活动旨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通过宣传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军运会在武汉召开,是提升城市形象的一个契机,大家都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从文明用语着手,言谈举止文明,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按文明公约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文明的武汉人,提升城市形象,我努力、我参与。

 

 

                                (久伍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