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名星物业举办“军运会知识普及公益行”活动

 

8月6日,洪山区名都花园社区携手名星物业城投瀚城管理处举办的“军运会知识普及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来自社区的小朋友们和外教一起,学习军运会知识,参加少儿趣味运动会,用中英文双语交流……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收获得了满满的欢笑和对军运的美好期望。

  “竞争与牵手”是此次活动的主题。在趣味运动赛环节,孩子们分组而赛,比赛分双人协力、摸石过河、龟兔赛跑、沙包掷准等,比赛项目既简单又有趣,既刺激又好玩,既紧张激烈,又热闹非凡、妙趣横生。运动场上小选手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场外居民观众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活动现场一度成为欢乐的海洋。

  现场志愿者们热情的邀请大家共同参与“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掀起了迎接军运会、当好东道主的热潮。

   本次军运会公益行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认识了很多新邻居,充分享受生活,该活动也成为促进邻里之间沟通、增强情感交流的桥梁,促进居民与物业公司密切联系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小区的凝聚力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