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高温慰问送清凉

 

7月以来武汉连日高温,为做好公司职工的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久伍公司组织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高温慰活动,深入一线,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高温场地、高温岗位的职工。

公司领导、党支部及工会代表71718日冒着高温顶着烈日将应急药品、防暑饮料、毛巾及香皂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各个项目部现场,将公司的关心与呵护送到每个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手中;并嘱咐现场工作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重身体,团结一心,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证进度。在场职工感受到公司领导关爱的同时,对公司领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一致表示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同时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武汉久伍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