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新桥物业公司“三供一业”项目落地生根
 

510上午,公司事长刘继生一行冒雨前往国网湖北电力职工医院“三供一业”小区,视察“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及小区物业管理运营情况。

刘继生一行来到职工医院小区,职工医院书记、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组织座谈交流。双方对新桥物业公司移交接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一定尽心尽力、积极作为,把该项目做精、做好。

新桥物业公司经理谢红兵表示,该项目是公司在国网电力系统“三供一业”项目运营的正式开始,一定秉承“知人、知情、务实”,把该项目做成“试范工程”,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公司“三供一业”的有序发展。

(新桥物业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