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职工爱国精神,公司特组织职工观看金一南教授演讲视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

金一南教授通过对中国近代史的回顾,讲述了在民族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进行了“五次反‘围剿’、两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跨过鸭绿江等一系列艰苦卓绝的战斗,领导中国革命为中华民族带来了最终的胜利。新中国成立使中华文明在政治上摆脱了颓势;跨过鸭绿江使中华文明在军事上摆脱了败势;三十年改革开放使中华文明在经济上扭转了劣势。我们国家从过去“器不如人”“制不如人”“思想文化不如人”到今天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这种变化来源于初心支撑下迸发的强大动力。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中国共产党人正在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前进。通过讲座视频的观看,职工们对国家崛起和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我们党和国家有了更加浓厚的归属感。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