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确保产品品质及安全文明施工

为了提升工程品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公司专题组织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及园林单位召开了“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及安全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城投集团公司《关于2018年继续深入开展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及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关于房地产项目开展精细化管理和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城投瀚城璞岸实际情况,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以下工作目标:一是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现场风险源的控制与管理;三是要加强节后全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工人安全防范意识;四是要加强现场扬尘污染管控力度,落实防尘降尘各项措施;五是要正确处理进度、质量及安全之间的关系,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检查了施工现场的施工和安全管理情况。

                                                                               (城投房地产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