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冲在前 扛重担|阅读思考促提升,城投房地产公司举办职工阅读分享比赛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决策部署,展现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助力企业蓬勃发展7月28日上午,城投房地产公司工会组织2023年度职工阅读分享比赛暨“玫瑰书香 悦读悦美”女职工主题阅读分享会顺利举办。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职工分享了他们从阅读中收获的感悟与思考,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赏一场精神盛宴。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时剑、党委工作部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8位职工上台进行了读书分享,他们或深情演绎,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风趣幽默,与在座人员分享读书心得、共享读书收获,一同在“书香”中汲取智慧,净化心灵;在阅读中感受知识的力量,传递积极的正能量。活动现场,职工们热情高涨,畅谈感悟,感受书香魅力,共话企业发展。分享结束后,在场人员从分享内容、语言能力、时间控制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选。

活动最后,时剑对本次职工读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进行活动点评。时剑要求,一是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分享等活动形式,在公司内部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优势,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凝聚企业发展共识;三是要团结动员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攻坚克难、勇毅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此次阅读活动充分展示了职工风采,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阅读兴趣和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大家从阅读中汲取智慧力量,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