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无偿献血同心 爱心接力齐行——大桥集团公司参与花桥街春季献血活动

生命有限,爱心无限。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0日上午在大桥集团公司党委和江岸区花桥街道的共同组织下,大桥集团公司20余名职工主动报名,积极参与江岸区花桥街道2023季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桥集团公司的献血志愿者们有序排队、情绪高昂,在医务人员指引下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依次进行献血,他们中既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老面孔”,也有不少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献血过程中,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为初次献血的同志加油鼓劲,朗朗的笑声增添了初春的阵阵暖意。温暖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犹如一颗颗交融汇聚的爱心,托举起一份份生命的希望。

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年轻党员万黎明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我感到十分骄傲,公司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老面孔”肖文琼笑着说道:“无偿献血既是为社会奉献爱心,也是送给生命最珍贵的礼物,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以后会持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公司共有15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4000ml,充分展现了大桥集团公司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国企的责任担当。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