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花开三月 踏春而行——大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迎三八”女职工踏青活动

绿柳寒烟日,踏青正当时。在这个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节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在大桥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36日,大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前往黄陂“野村谷”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女同胞们放下工作和生活的重担,走出企业,走向春色、沐浴春风。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或赏春踏青,感受春日的气息;或围炉而坐,闲聊家常趣事,互相用照片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现场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女同胞们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工作之余得以休闲和放松。此次踏青活动既展现了大桥集团公司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大家互相交流了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更加凝聚了巾帼力量,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体现了大桥集团公司工会的人文精神关怀,让女同胞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建功岗位,为实现公司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