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大桥集团公司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223日,大桥集团公司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暨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大桥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发言

 

本次专题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考察湖北武汉等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近期个人自学情况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何刚雁指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组织会前专题学习研讨是民主生活会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理论根基。

何刚雁强调,要以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笃行,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分析解决实际工作面临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强化战略谋划与定力。自2021年下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发生重大变化,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需要结合形势与行业变化重新研判与谋划,及时调整战略,加快转型步伐,做到开发运营并重并举;同时,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二是强化市场化思维理念。房地产行业是充分竞争的行业,要牢固树立市场化竞争意识,紧跟时代节奏,满足行业需求;以新时代新思想为指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守初心使命、履行岗位职责的强大动力。

三是强化执行抓落实。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强化担当负责,抓好工作统筹,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圆满实现。

四是强化攻坚克难能力。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每名领导干部都要做到责任过硬,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劲头迎难而上,加强分析研判,凝心聚力抓项目,精准施策稳增长。

五是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不断优化选人用人机制,全面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项目技术人才以及各部门各岗位专业人才;健全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及培养机制,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