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专栏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一行对大桥集团公司开展新春走访调研

20231月3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置业事业部总经理黄峰带队,对大桥集团公司开展新春走访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副总经理谢静以及置业事业部各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大桥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凌就2023年工作计划及一季度“开门红”相关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汇报了2023年在营销策略、筹融资和经营模式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重要举措。

 

座谈交流中,置业事业部各中心负责人针对大桥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计划和安排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指出,大桥集团公司是城投地产板块的优质企业,前期工作开展有思路、有作为、有担当,希望在2023年的工作中能率先发展,当先锋、打头阵,继续发挥担当和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和新发展模式转变。在具体工作方面,一是牢牢抓好销售这个龙头,引领转型攻坚,铺排好全年工作;二是抓住先机,积极做好保租房的建设、运营、申请和配租配售;三是根据项目和资金需要做好融资提款,确保能提尽提;四是结合实际谋划好项目的开工,推进项目转让,储备中心城区的优质项目;五是优先抓好项目质量,精选队伍、精心管理,在精品工程方面树立品牌,建设样板工程;六是高度重视风险控制,确保资金链安全,防控债务风险。

 

会议最后,黄峰就大桥集团公司2023年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调整心态、沉稳面对

针对当前房地产市场严峻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调整心态、沉稳面对,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2.扛起责任、找准定位

担当起城投开发板块主力军的责任,找准定位、聚焦主责,助力地产开发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市城投集团公司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3.统筹优势、整合资源

充分依托城投的资源优势,对标头部地产企业,积极调整发展模式,整合资源、抢抓市场,致力于打造城市综合地产开发商。

4.抓住机遇、打造精品

抓住城市更新的机遇,通过城市更新建设拓展发展空间、激发发展活力,注重高标准、高质量开发,打造精品和优质项目,树牢品牌形象。

5.压实责任、稳步推进

抓好团队建设和作风建设,对全年目标按季按月进行分解,制定责任清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面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黄峰指出,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加强协调督办,指导大桥集团公司做好各项工作。

大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