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团公司到大坤园林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2019年7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朱年正副总经理到大坤公司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大坤公司领导及中层管理干部党员参与了调研会议。

调研中,与会人员就“加强精细化管理 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主题进行了发言,同时,就如何加强单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年正要求,大坤公司一是要积极承揽业务,争取市场份额,加强精细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二是要对操作层进行工种细化,制定园林绿化专项方案,打造专业团队并及时经验总结;三是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勇挑重担,把所有的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所有的精力用在工作落实上,务实重干,奋力前行。

调研之后,朱年正以“干事责任担当,提升项目管理”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切实有意的党课。他强调,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担当比能力更重要。

                                       (大坤园林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