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城投房地产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年7月19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在城投房地产公司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以“凝心聚力转作风,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讲了一场意义深远的党课,为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有理想、信念,讲政治,顾大局,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二要学会深入思考,联系工作实际,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三要有组织意识、大局意识,抓主要矛盾,树立正确价值观;四要讲道德、重品行,以严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勤于自省;五要增强法纪意识,守住底线、守住根本,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六要敢担当、有作为,遇到问题不回避、不退缩,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七要讲牺牲、作奉献、做表率,在遇到困难时,不推诿、不退缩、不躲避;八要忠诚,要有家企情怀,要认同企业、忠于企业,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九要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到虚怀若谷,为企业创造和谐的氛围。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努力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何刚雁带领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开展了专题调研。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稳步实施企业改革,推进企业发展战略落地”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何刚雁指出,改革发展是为了在房地产行业内取得应有的地位,为职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大家的建议和意见非常好,既有发展方向性的,也有队伍建设、品牌建设和激励机制建设的,符合企业发展战略方向,下一步将制定有效措施办法使合理化建议得到有效落实。

                                (武汉城投房地产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