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大桥集团公司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516日,大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及省委、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学习教育工作会精神,对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小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年正,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治家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主持了会议。 

 

  党委书记郑小华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深入分析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党中央就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做出的又一重大部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深度上从侧重被动要求向强调主动实践转变,是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的新路标,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必修课,是圆满完成各项目标工作任务的思想保证。 

  郑小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重点是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践行党章,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得更深一些、要求更严更高一些,要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重点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推动和促进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              

  郑小华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公司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准确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旨要义。他从“怎么学”“怎么做”“怎么改”“怎么促”等四个方面,结合企业实际为集团公司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党委副书记葛应林同志对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 

  所属单位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负责人、集团公司本部支部和党委工作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工作部摄影、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