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质量安全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3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张巍在4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3月份质量安全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晏华兵、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以及所属各单位(项目)质量安全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住建厅《加强事故信息报送和重点工作要求》,武汉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工作的提示》等文件精神,讨论交流了集团公司2月份第三方专家组质量安全检查隐患问题及整改图片;与会各单位(项目)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工程管理部通报了近期质量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副总经理晏华兵对下一步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对近期质量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持续做好工地实名制管理,严防外来人员随意进入工地;二是持续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火灾隐患综合治理;三是立即布置安排专项整治工作;四是做好汛期防范应对工作,3月20日前编制完成防汛排渍主要风险源分析;五是加强质量管控,3月25日前编制完成重点部位质量风险辨识分析和控制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质量缺陷及时整改修复;二是做好工程建设计划的制定、分解并严格落实;三是将质量安全管理按强弱矩阵权责管控流程落实到位;四是狠抓质量安全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注重工作实效;五是做好一季度精细化检查和信用评价工作;六是禁止违规“吃喝”和酒驾。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