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大桥集团公司组织一线项目经理参加安全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3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一线项目经理及城市公共领域抢险班组负责人专项培训。

培训分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工作和安全生产责任追究两方面进行,分别邀请了市质量安全站阎科长和市城投集团公司李兆忠书记授课。课程围绕施工现场程序性管理规定、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要点等方面,主要阐述了施工现场管理的具体要求,培训中提及的建设方法律责任的中重大安全隐患设计交底等问题让一线管理人员收获良多;安全生产领域涉嫌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问题课程中,更让大家时时紧绷安全弦。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提升了一线人员安全素质与责任意识,为集团公司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