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30日,集团公司邀请湖北奋威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刘志隆老师进行了“安全管理与技术(危险源辨识)”主题培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刘老师分别围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电梯安全和变配电安全以及在建项目临时用电、动火作业和基坑作业等,主要阐述了基于风险的思维,从源头分析、治理与防范,进行风险管控,避免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培训通过安全知识的讲解、事故图片的展示,以及对安全事故案例的分析,让大家从中吸取教训。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参加了考试。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理念,提升了员工安全素质与意识,为公司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程管理部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