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

7月23午,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紧急会议精神及《关于加强全市出租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传达布置本次会议精神;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针对事故问题举一反三,出租房屋、高温天气、防涝排渍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三是要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措施。

                               (工程安全管理部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