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大会

2019年4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何刚雁、各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观看了“生命至上警钟长鸣”的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建设工地防内涝专项行动的通知》参会部门和所属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刚雁对今年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生产清单管理,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二是强化源头管控,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防范化解风险;三是强化应急管理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大力开展安全文化进基层活动,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安全文化标准化建设;五是健全平安单位创建体系,进一步提升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成效;六是落实奖惩措施,强化安全责任追究。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