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大桥集团公司开展春节节前安全保卫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集团公司安全保卫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落细,确保集团公司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统一部署,1月28日至2月1日,大桥集团公司开展了春节前安全保卫专项检查工作。

集团公司成立七个检查小组,分别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及资料的方式,重点督查各单位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大排查、电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节日安全保卫措施准备、重点反恐目标单位和要害部位防范、冬春火灾防控、重大危险源管控等方面工作情况、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及应急措施准备情况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程安全管理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