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董事长检查城投房地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1月29日下午,年关将至,细雨蒙蒙。集团公司董事长何刚雁一行深入城投房地产公司瀚城汇商业街城投瀚城墣岸项目施工现场名都花园450A项目地块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城投瀚城商业街-瀚城汇,检查组深入商铺操作间,详细查看配电柜的使用状况,检查消防灭火器的配备情况,重点关注商业铺面水、电、气的使用,并要求要三方齐抓共管,坚决杜绝“三合一”现象,进一步增强私营店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御能力,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城投瀚城墣岸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对项目现场整洁有序的环境予以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强调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安全防范措施,并对项目施工现场人员提前表达了节日的慰问。

在名都花园450A项目地块,详细查看围挡的施工质量,关注春节前的施工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刚雁强调,公司要全面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过一个欢乐、安康、祥和的节日。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

 

(城投房地产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