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公司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为落实国庆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10月1日至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副总经理朱年正分别带队对公司在建项目经营场所、维管项目、物业管理小区及地下空间治理、燃气使用安全、公务车辆停放情况进行了巡查检查,公司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工程安全管理部、营销和策划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公司领导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进行了慰问,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着重查看了节日期间现场安全防护、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准备;生产场所和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保卫和值班维稳工作等。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国庆节期间严格值班值守,及时上报处理值班情况,确保国庆节期间公司安全、稳定、祥和。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