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大桥集团公司国庆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8927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文、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秋芳等一行到大桥集团公司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吴文一行现场检查了金色雅园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和国庆节前应急措施准备情况,听取了大桥集团公司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吴文指出,大桥集团点多面广,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是对重点部位要重点把控,安全生产工作要全覆盖、无盲区;四是要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五是要保障信息畅通;六是要注意防盗及车辆安全;七是针对地下空间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制定专门整治方案及预案,消防通道要保持畅通。

 公司董事长刘继生、副总经理朱年正、公司工程安全管理部及所属名星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