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召开“两节”期间维稳安全工作会议

   

9月2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安全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刘继生、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相关部门负责,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葛应林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维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综治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防卫工作的指示精神所属各单位汇报了安全生产及地下空间专项整治工作集团公司工程安全管理部对公司地下空间整治和“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刘继生讲话,对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地下空间综合整治进行了再部署。 

刘继生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安全维稳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履职尽责,细化措施,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加大整改力度,防患于未然。四是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确保万无一失。五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重员工安全教育。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