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工作专题会

  针对近日持续雨雪冰冻低端天气,公司领导高度重视,126日上午,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上传达了陈一新书记、万勇市长关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城投集团公司关于低温雨雪冰冻专题部署会的精神,各所属单位及相关部门汇报了安全生产布置情况和应对措施,公司分管领导朱年正副总经理对相关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所属单位、相关部门将组织准备、隐患检查、人、财、物配备以及应急处理等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刘继生董事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领导要深入一线查实情;二是要有序安排,从容应对,各单位要针对冬雨季特点做好生产生活常规和应急工作;三是要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加大人文关怀,让员工切实感受公司的关心和温暖;四是加强安全值班管理,加大信息宣传力度,展示公司的经营管理状态。五是落实安全检查,加强极端天气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改。

   公司领导、工程安全管理部、营销和策划部、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及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6日下午,公司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头赴各所属单位开展现场安全督查。

 

(集团公司办公室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