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大桥集团十九大召开前安全生产工作

1016日下午,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邓耀光,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兆忠一行三人到大桥集团公司检查十九大召开前安全生产及内保维稳工作情况。

检查中,公司副总经理朱年正汇报了公司开展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内保维稳等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重点和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邓耀光在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阶段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桥集团公司是老企业,摊子大,安全隐患不少,责任重大。他强调,一是要把近160万方的物管小区作为重点抓紧抓好;二是要加大经营场所消防隐患排查力度,保障经营场所安全运行;三是幼儿园是特殊群体,不出事则已,出事就是大事,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维稳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无误。

公司董事长刘继生、副总经理朱年正,工程安全管理部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集团公司工程安全管理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