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大桥集团召开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316日上午,大桥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度生产经营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正、副职和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朱年正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城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下发《学习提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

会上,总经理王锐同志全面总结了公司2015年度生产经营工作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公司在新形势和新常态下发展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实现2016年生产经营目标,他提出要认真落实“五大举措”,即以创新融资模式为突破点,不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以完善制度建设为关键点,持续强化安全质量管理;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点,着力增强企业竞争实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着力点,全面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以企业品牌塑造为助推点,借力创新文化价值提炼,要瞄准以质为帅,量质兼取,主动作为,在勇于担当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同志总结了公司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结合新形势和新常态,就2016年集团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系列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在过去一年在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围绕“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和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围绕企业发展这个中心大局,把握发展机遇,坚持创新发展,实现好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有机融合,要遵循“强党建、促效益,抓作风、净环境,重安全、促发展”的理念,按照“五个进一步”要求,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进一步注重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监督制约,进一步严格执行纪律,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发扬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和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自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加快公司发展的“转轨变型”,为迈上“两元”发展快车道夯实基础,奋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与所属单位代表分别签订了2016年《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所属单位代表递交了《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

(办公室供稿、摄影)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