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大桥集团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2月3由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大桥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小华带队,人力资源部部长毛亚利、金融业务部副部长李凌、张斌斌组成的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大桥集团进行了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应急防范措施准备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徐东古玩市场和绿色花园物管小区安全工作情况。郑总要求,要结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网络建设,认真落实隐患整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应急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操作规范到位,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  

    公司副总经理朱年正、公司工程安全管理部、办公室及乾策公司、新桥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工程安全管理部供稿、摄影)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